B•King*3。

主角控+受党,沙雕乐子人,性癖略怪,底线是用来打破的,但主角以及喜欢的角色右位是原则。评论和私聊非常欢迎!

文澜UID:742982,
afd:再来是千年的千年。


这是个提醒贴,让大家多见识见识罢了,实话实说。


全员厨没有惹过任何人,全员厨真的罪不至此。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不仅P的伽小,我还是一个开厨。

我不仅是开厨我还是宅家厨呢。



但凡看过S18那一集都知道,开心问小心没有受伤时有这个情节,小心扶着潮博士时说心软,潮博士也有过无语,也没有人拿来说事啊?


之前找图时看到过图一,就是一个表情啊,怎么?谁都能做流汗黄豆的动作,超人们可以,开心小心都可以,只有伽罗跟小心同框时万万不以?真是谢谢了。


—————————————————————


我就想问问,不是有单独的tag让过激ixj吐槽吗?来找个屁的存在感呀,

是不是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没有做人所必须的品德。




被咬了一口,难受,截图给大家留个记录,不管再怎么解释,jxj再怎么洗锅,大家都长着眼睛呢。

素质有待提高。

急急急。



———————————————————

后续:上线后来解释过了,不知道松手梗有多招黑现在也道歉了,经过这位的同意我们决定把聊天记录一起放上再来给大家提个醒,具有争议性的少提谢谢。


占tag致歉。顺带说一句,不管是伽小厨还是过激jxj或者乐子人反串黑都注意一下,既然已经是烂梗了那就少玩,没必要你不开心就一直提一直提让别人也不开心。





评论(10)

热度(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