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King*3。

主角控+受党,沙雕乐子人,性癖略怪,底线是用来打破的,但主角以及喜欢的角色右位是原则。评论和私聊非常欢迎!

文澜UID:742982,
afd:再来是千年的千年。

来打幼儿园开业啦(18)。

“斯密马赛……”

“咿咿呀呀……”

葛城太太温柔地抱起了小儿子,看着穿上小短裤的巧眼睛都在发光。记忆重回当年,葛城太太只感觉自己都年轻了二十多岁。



历史重演,只不过这次拍成一排的是一群四五岁的小孩。

evolto倚着门框,看着几人毫不留情地发出了大笑声。


————————————————————————

“海海!我们会好好养大你的呜呜……”三羽鸦流下了激动的泪水,励志要好好赚钱让自己老大变回来。


葛城忍被一通紧急电话从家中叫来时还以为儿子在不靠谱上司的骚扰下终于放飞自我,发明出世界末日装置要毁灭这个无聊的世界了呢,看来是他多想了……

不对,

葛城忍止住了自己无厘头的脑洞,想到刚刚眼前那么丁点大的懵懂乖巧的儿子,熟悉却又陌生,他突然觉得自己这个父亲做得真的很失职。

巧是个好孩子,不会真的毁灭世界。


战兔也是。


………

最先打破僵局的是冰室首相,看着年幼的儿子他叹息一声,郑重地向众人道歉:“我这不争气的儿子,给你们添麻烦了啊……”

“多桑?!”

“胡闹!这么大的事情,你竟然还自作主张联合别人地瞒着我!”老首相重重地一手杖敲在地板上,手杖与木头撞击发出咚的一声,

“我很好奇,如果我的助理没能发现,你们几个合起伙来是打算要瞒到什么时候?”不开口还好,看到眼前一群四五岁大的小萝卜头冰室泰山气急,骂又骂不出口,思索一秒转身对着眼前唯一的大人内海成彰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

无敌的内海城彰面对跳槽后的顶头上司频频点头称是,一副虚心受教的面孔,心里已经在阴暗地扎冰室幻德的小人了。


“他们几个胡闹,你也跟着一起……”

联合另外两位家长一番说教后,老人用力锤了锤胸口,猫在一旁的小孩麻溜地跑过来,很贴心地递过来了茶杯。这娃娃刚才一直躲在一旁,谁能想到他就是这里的主人,看着水灵可爱,在一堆孩子里面都算得上小个,肉胳膊肉手讨人喜得很。冰室首相叹了口气,谁能想到眼前这群小娃娃竟然一个个的都都是假面骑士,他当了快二十年的日本首相堪称一声政治奇迹,可这场面他还真没见过,也不知道都是谁家的孩子,他们家里人该多担心啊。

看了眼旁边呢全程在看热闹的外星人,他不算,他都不是人。


缓过气来,看着眼前一脸担忧还心虚的儿子他摆了摆手:“罢了,罢了,你们几个,下不为例。”


————————————————————————

事情回到一天前,三都的首相冰室泰山最近总觉得儿子似乎有什么事情在瞒着他,出于关心,他抽空询问过一次幻德的近况,但很快就被儿子身边的助理圆滑地糊弄了过去,事情不了了之,可谁知最近这两天竟然连人都见不到了。事出反常必有妖,冰室泰山看着手下拿来的报告陷入了沉思,据报告所言,幻德甚至还缺席了一场重要的会议。

老首相知道他的儿子只是不够成熟稳妥,但绝对是个老实孩子不会如此过分,突然多出的另一个世界的记忆让他生怕冰室幻德是不是又受到了那什么,星云气体的刺激和他的助理再做些傻事。越想越惊恐,冰室泰山连忙派身边的人去找人结果连个人影都没见到,他逐渐意识到了事情的严重性,但当见到失踪许久的儿子时他发现自己还是想的太简单了,年轻人们直接给了他一份大惊喜,不得不说,幻德最近本事见长。


这个世界真奇妙啊,助理甲心中这样想着。


这个世界真……奇妙啊。

同时,冰室首相心里这样想着。

————————————————————————

内海成彰眼神死,作为作案团伙中仅存的唯二的成年人,他成功担下了所有输出,惨,实惨。


友好协商过后,大家终于找到了靠谱的监护人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龙我:喂!

evolto蹲下身跟二分之一的闺女和n分之一的自己对视良久,龙我貌似很不情愿啊。


build这边的风波暂时告一段落现在各回各家各找各的爸妈?才怪,就在第二天,佐藤太郎和万丈龙我迎来了史诗级的会晤,两名卧龙凤雏凑一起了捏。


常磐庄吾连夜指定园规方圆二百米禁止摇滚乐手和拳击手入内。


—————————————————————————

久违的幼儿园,幼稚到连自己都看不下去但我真的好喜欢这个脑洞,想要继续写下去。

幼崽是人类的瑰宝!我说的!!!


本文承诺没有一个内海城彰遭受迫害,

(他是自,愿,的,估计是)。


三羽鸦联合实名血书希望能够维持现状,神听没听到他们的愿望不知道,但三人成功惹哭了猿渡一海。

真丢脸捏。




评论(1)

热度(8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